捷運任內「真」不漲! 柯P談公車票價:這我就不敢講

▲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柯文哲。(圖/記者李鍾泉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再赴市議會備詢,面對市議員王世堅詢問,昨日承諾未來兩年任內捷運不漲價「是真是假?」柯回應「真」;王世堅接著問「有多真?」柯順應回嗆「真就真,還有什麼有多真」,引發在場人士大笑。不過,王進一步詢問公車漲不漲,柯P則回「這我就不敢講」。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今日質詢時指出,還好柯文哲民調下跌,在民調高時,就針對小市民,嫌小市民過得太好,包含取消悠遊卡八折、公車票漲價、Youbike收費、停車格收費等。王世堅接著問,捷運這兩年不漲價,是真是假?柯則回應「真」;王進一步問「有多真?」柯隨即回嗆「真就真,還有什麼有多真」。

柯文哲也說明,捷運可以從業外收入,有算過可以撐住不漲價;不過,面對王世堅問「公車漲不漲?」柯文哲則回「這我就不敢講」。王接著問,中古屋房屋稅要不要漲?柯回應,豪宅部分可能會;王世堅見狀大聲詢問「豪宅以你家做標準可不可以?」柯則稱「我家沒有符合豪宅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