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百貨週年慶!量販推現金回饋衝買氣 滿2000最高送450

▲愛買週年慶推五千萬現金回饋,單筆滿2000最高送45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戰百貨週年慶,量販業者為了不讓來客數降低,同樣也祭出週年慶,像是愛買首波活動就從即日起到10月4日展開,更推出五千萬現金回饋下殺,和首7日會員獨享全館單筆滿2000送450元,搶攻中元和中秋後另一波大檔業績。

愛買公關副理王佳慧表示,趁著量販週年慶檔期,民眾可選購家庭清潔品、日用百貨,或家電、服飾鞋款、寢具,因此時最划算;而這波活動還獨家推出隋棠代言的膳魔師鍋具集點換購,只要消費滿300元即可集一點,最低3.5折起就能換購,希望帶動來客數成長3到4成。

而大潤發則同樣於即日起到26日,推出比照百貨週年慶的「買就送」活動,多達111項民生必需商品買1送1,包含寢具、個人清潔等;另還有4波會員獨享的「生鮮究極大拍賣」,最低下殺53折。大潤發公關郭建志分析,預料許多民眾都會集中火力搶購百貨特價商品,因此這段期間量販賣場更要替民眾精打細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