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哭泣男孩獲與偶像一對一 波神不留情暴扣收尾 

▲波辛基斯成紐約新寵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在巴克萊中心舉行的2015年NBA選秀會上,尼克隊以首輪第4順位選入來自拉脫維亞的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現場紐約客驚爆噓聲,其中一名小男孩一哭而紅。隨後波辛基斯以驚人表現擄獲這名小男孩芳心,他也在21日喬丹訓練營中,獲得與波辛基斯1對1的機會。

在2015年的選秀大年中,睽違6年再獲樂透籤的尼克,需選入一名未來之星輔佐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拯救尼克貧弱的戰績,但總管傑克森(Phil Jackson)卻將第4順位押寶在波辛基斯這名瘦弱的拉脫維亞白人,全場噓聲大作,而一名10歲小男孩更是失落的大哭,這也讓他一哭成名,成為網路紅人「哭泣尼克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哭泣小男孩與波神索要合照。(圖/截自cryingknicksfan IG)

開季後波辛基斯展現驚人天賦,贏得「波神」之名,也擄獲這名小男孩芳心,成波神天下第一號粉絲,在年初主動去找波神索要合照。19日喬丹籃球營中,他也獲得與波神一對一單打的機會,他也在「哭泣尼克迷」的IG中寫上「一輩子的夢想,跟我的偶像一對一」,不過波神並不留情面,對小男孩的投籃頻頻送出大鍋,最後更是以顏面暴扣收尾,但最後也摸摸小男孩的頭,顯示兩人的好感情。

 

Jordan The Crying Knicks Fan(@cryingknicksfan)張貼的影片 張貼

現年21歲的波辛基斯,投入NBA選秀前先是加盟西甲聯賽的塞維利亞俱樂部,效力尼克時,克服外界壓力,用好表現征服紐約客的心,也獲得老大哥安東尼多次的公開讚賞,成為紐約當紅炸子雞。並在新秀年,獲得NIKE、達美航空、雪夫曼床墊,3大廠牌代言,上年底更是加入布萊恩(Kobe Bryant)、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哈登(James Harden)等一線球星行列,成為運動飲料BodyArmor最新代言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波辛基斯波神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