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食品吃多了會沒「性致」? 愛愛前禁吃這4種食物


▲吃太多油炸食物會影響「性慾」。(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吃下肚的東西不僅會影響體態,也會影響到身體狀態,但你知道平常愛吃的食物,像是油炸食品、甜點竟然會影響你的「性慾」嗎?《日本網站》分享4種吃多了,可能會讓你在床上沒「感覺」的食物,想在床上表現好,這些還是少吃為秒。

1.油炸食品
薯條、洋芋片、雞排等油炸食物都含有大量反式脂肪酸,不但容易造成肥胖、致癌、心血管疾病等風險,也會影響男人勃起及女人內分泌失調,研究顯示吃下過多油炸物會讓男性賀爾蒙下降、影響精子品質。

2.乳製品
乳製品和奶類是蛋白質最佳來源,不過若食用全脂產品,攝取到的脂肪含量就等同於吃下肥肉一樣多,脂肪含量高會對心血管非常不利、容易疲勞進而影響性慾,食用太多乳製品也會增加前列腺素,讓女性在經期時容易感到不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酒精
喝太多酒不但傷肝、神經系統,更容易造成男性陽痿、射精障礙、睪丸萎縮及性慾減退,上床前想喝酒助興的話,記得小酌就好。

4.甜食
許多研究都指出,甜份太高的食物會影響性激素產量,也就是決定性慾的重要賀爾蒙,攝取過多糖分不但會影響健康,也更容易在床上沒「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