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nglory 最終榮耀》首屆世界冠軍賽將於好萊塢開打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頂尖行動裝置電競遊戲《Vainglory 最終榮耀》適逢電競賽事布局一週年,遊戲開發商 Super Evil Megacorp 正式宣布首屆「《Vainglory 最終榮耀》世界冠軍賽」即將於 12 月在加州好萊塢的地標建築 TCL 中國劇院正式開打,並且進一步公開 2017 年錦標賽架構,台灣玩家將有機會與東亞區最強的隊伍,角逐世界冠軍賽的 12 位名額!

2016 年「《Vainglory 最終榮耀》世界冠軍賽」的 12 支競賽隊伍將基於上年度重要區域錦標賽的成績自動劃分席位,包含 1 支擁有卓越成績的全球外卡隊伍,優秀的《最終榮耀》原生團隊和職業電競戰隊,即將爭奪首座世界冠軍賽的殊榮。

2017 年起,「《Vainglory 最終榮耀》世界冠軍賽」將是一年一度的盛事,作為春季、夏季和秋季賽事的收尾賽。2017 年除了將調整北美和歐洲地區賽事架構,以西方世界聯合實況錦標賽選出大西洋陣仗之外,台灣玩家將與韓國、日本和香港的各地好手在東亞區聯合賽事一較高下,爭取前往 2017 年世界冠軍賽的門票,與全球 12 支頂尖戰隊齊聚一堂,角逐全球第一的最終榮耀!台灣玩家將可透過遊戲官方 Twitch 頻道(twitch.tv/vainglory)觀看賽事,一同見證首支世界冠軍誕生的一刻。

關鍵字:Vainglory最終榮耀世界冠軍賽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