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找不到安全感 吳宗憲及時伸援手:我隨時在

吳宗憲安慰吳怡霈。(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吳怡霈外型甜美,轉戰主持圈後,受到肯定,以《星光大道》入圍了第51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接受專訪時,她提到最要感謝的就是陶晶瑩,此外,她也特別提到吳宗憲最近關心她的狀況,更用了2句話鼓勵她,讓她感到相當窩心。

吳怡霈20日接受專訪時提到,能入圍就是肯定,從主持星光大道到可以入圍坐進去,是相當大的一步,過程中最感謝的就是陶晶瑩。至於是否有信心得獎,她謙虛表示:「有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了!能拿獎當然最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對綜藝圈感到沒有安全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吳怡霈提到最近電視節目一個個關,被稱為綜藝寒冬,這讓她感到相當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我的節目什麼時候會收掉,現在的環境讓我很沒有安全感,而且有太多不確定性」,不過幸好在這個時候,入圍金鐘才讓她心定了一些,認為努力是有被看見的。

而吳宗憲知道吳怡霈的煩惱後,特別用2句話鼓勵,「只有一夕爆紅的歌手和演員,沒有一夕成名的主持人」,告訴她主持這條路相當艱辛,但是還是要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對方甚至告訴她,「只要我在台灣的時候,你隨時都可以跟我聊聊」,讓她相當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