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玻璃風《冰雪奇緣》LINE主題 好友Let we talk!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

還記得唱遍大街小巷的「Let it go」嗎?最近LINE又推出新主題囉!看膩熊大與兔兔主題的網友,不免可以替換以彩繪玻璃風呈現的《冰雪奇緣》主題,以深藍色為主,很適合當作秋冬的色彩。

另外一同推出的貼圖還有LINE手遊第二波主打的《熊大農場─驚喜篇》,只要達成十級就能夠下載貼圖囉!不只是遊戲好玩,貼圖也好可愛,尤其熊大拔出一株愛心蘿蔔實在很適合傳情呢!

《LINE Bubble 2》手遊也跟可愛的海綿寶寶合作,只要達成指定任務,就能免費下載,讓你聊天中也可以感受到海綿寶寶與他的好朋友派大星的有趣互動。

以上兩組貼圖都需要通過LINE手遊的指定任務才能下載!更多貼圖介紹別忘記繼續鎖定《ET遊戲雲》。

關鍵字:LINE冰雪奇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