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封鎖全球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請到現實中「 約砲」

全球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的戶外廣告看板。上面寫著:「只用你手,不用你口」。(圖/網路翻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月14日對許多俄羅斯人來說, 是「人生最黑暗的一天」。外媒報導,在這一天,全球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在俄羅斯境內被封鎖了。同時被封鎖了的還有另一家知名色情網站YouPorn。社群網站上一片哀嚎。

俄羅斯一下子封鎖全球最大的兩家色情網站。出拳不可謂不重。 目前,俄羅斯用戶在訪問Pornxxb和YxxPorn兩家網站時,頁面都會跳轉到一個新的公告頁,頁面中有這樣的一句提示語:「請到現實生活中去邂逅。」 簡單的語句風趣又充滿深意,讓很多沈迷色情網站的人在讀到這句話時不禁陷入深思。

事實上,這已非俄羅斯第一次封鎖熱門色情網站。2015年,俄羅斯就連續封鎖了多達11個色情網站,同時也將維基百科、iCloud以及YouTube上的色情內容進行了過濾剔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