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支安全的Note 7抵達美國!三星推新圖標、警告通知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開始啟用Galaxy Note 7換機計畫,國外媒體報導,三星電子已經在美國推出沒有問題的 Galaxy Note 7,總數約 50 萬支,預計 9 月 21 日開始交貨,重新開賣日將會訂在 10 月 28 日。

根據 VentureBeat 的報導指出,三星電子目前已經外送 50 萬支 Samsung Galaxy Note 7 到美國國土上,預計 9 月 21 日開始啟動先前聲明的免費換機服務,至於重新開賣日的時間,根據他們側面獲得的消息指出,美國電信商預計於 10 月 28 日上市,幾乎同期上市的還有另外一間韓國廠商,也就是說在韓國開賣之後,LG V20 確認將於 10 月搶進美國市場。

在市場反應方面,根據 The Verge 詢問三星電子獲得的最新解釋,目前市場上有 25% 的 Galaxy Note 7 用戶選擇更換新機,這也意味著,美國市場上,仍然存在有自燃疑慮的 Galaxy Note 7 手機;對此,三星也發布如何辨識可能有問題跟沒問題的 Galaxy Note 7 的方式,兩者之間的差異在於電力顯示的位置,如果是綠色電池圖案,那手機就是安全的。

The Verge 還透露,三星電子近期內將進行更新,針對還沒把手機拿到門市的用戶,都將被列為「有自燃疑慮的 Galaxy Note 7 手機」,只要消費者開機,就會收到安全警示,提示原有 Note 7 用戶趕快換機。

※資料來源:BGRVentureBeatThe 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