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象龜「小蘇」開玻璃門翹家 會過馬路、閃汽車走200公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苓雅區一家水族館,飼養一隻綽號叫「小蘇」的蘇卡達象龜,沒想到牠19日趁店員打掃時,竟然自行推開大門逛大家,且走在路上,還知道要沿著路邊走比較安全,過馬路也會等沒有車通行才過。警方獲報後,調閱沿路監視器,才發現「小蘇」走了200公尺,後被好心人保管,很平安。

畫面中,蘇卡達象龜待在水族館內,小心翼翼推開厚重玻璃門,發現門被打開了,牠頭還伸長探了一下,接著發現店員待在櫃台整理東西,乾脆三步當一步走快速逃出門。飼主談到,「上班的時候,我第一時間發現牠不見了。」

「小蘇」上演翹家記,一走出水族館活蹦亂跳,外頭車子多,牠沿著路邊小心爬行,就連過馬路,也會等沒有車子才通行,這一走就走了200公尺。三多路派出所員警黃威淇提到,「經過的車一台一台,詢問有沒有看到象龜,牠從哪一個方向爬,再從那個方向調閱監視器,尋找看能不能聯絡到車主,到最後終於聯絡到一位車主,他說在路上看到那隻象龜非常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蘇」逛大街吸引好多路人注意,但越走大家越覺得危險,好險有好心人幫忙保管,最後員警花了2天和上百位經過車主聯繫,找到玩得全身髒兮兮的象龜,讓牠趕緊重回飼主懷抱。飼主指出,「其實不是第一次,我們店在整修前沒有門,第一次走出去,有造成交通阻塞;很神奇!牠會自己開門,因為我們一直覺得牠可能不會自己開門,可是越來越大隻,什麼地方牠都會自己推。

小蘇今年14歲,市價約20到40萬元,牠因為天性活潑,常常找機會出門,之前還一度因為出遊,導致路上大塞車,飼主趕緊在店裡加裝玻璃門,沒想到調皮的象龜,這回克服了玻璃門翹家成功,還好最終還是平安回家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小蘇蘇卡達象龜象龜翹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