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國外大師用紙黏土捏出《Re:從零》雷姆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泰國紙黏土模型大師「Keng figure」日前在FB上,上傳了自己正在用紙黏土塑造《Re:從零》藍髮女僕「雷姆」模型的照片,就在3日前(9/18)他完成了所有的作業工程,將完成品的雷姆分享給網友們觀看,其精細程度完全不輸給市面上各個公仔品牌製作的模型!

▲Keng figure「雷姆」紙黏土模型完成品。(圖/翻攝自Keng figure FB)

因為Keng figure只有上傳未上色版本與完成版的關係,我們並不能看到「從零開始」製作雷姆的過程,但看到如此高的完成度,不得不說他對角色及模型的熱情都非同小可。

Keng figure還有製作其他的紙黏土模型,對他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FB(點我)觀看。

關鍵字:動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漫新聞週邊紙黏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