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哥哥空翻寶特瓶自以為厲害 妹妹翻轉椅子秒K.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菲律賓兄妹檔Ranz Kyle和Niana Guerrero,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支最新影片,內容為哥哥向妹妹示範如何帥氣翻水瓶,沒想到妹妹絕招更強大,直接空翻一張塑膠椅,當場嚇呆哥哥,超搞笑演出獲得網友好評,短短幾天已超過1400多萬次觀看數。

影片中,Ranz Kyle本來想在妹妹面前耍帥,一口氣空翻兩瓶寶特瓶,還露出自以為厲害、得意洋洋的神情,沒想到妹妹看完後不以為然,轉身到後方拿出一張白色塑膠椅,直接來段超帥空翻椅,神技讓哥哥目瞪口呆!

影片上傳後獲得網友好評,紛紛留言表示「妹妹那邊的音樂很好笑」、「妹妹單身嗎,我能等你十年」、「哈哈哈超北爛」、「翻椅子才是厲害」、「哥哥顏值高呀」、「演哪齣啦!好可愛啊!」、「太好笑了哈哈哈」、「兄妹都好可愛喔」、「這是之前在車裡跳舞的那個妹妹嗎」、「椅子比較好翻吧?」

出生於1997年的Ranz Kyle,長相帥氣斯文,擅長舞蹈的他,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舞蹈影片,獲得不少粉絲喜愛。除此之外,他也是個超疼妹妹的好哥哥,俏皮可愛的妹妹Niana Guerrero也擁有超過百萬粉絲,兩人時常拍攝搞笑影片或日常生活小短片上傳網路,生動趣味的互動足見兩人好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哥覺得自己翻寶特瓶很強?妹妹翻這個才厲害。(圖/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