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大亨堡不稀奇! 超酷「漢堡狗」澳洲正式開賣

▲漢堡加熱狗組合成超酷新商品漢堡狗。(圖/翻攝自Hamdog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男子馬克(Mark Murray)日前曾在真人秀提出將漢堡與熱狗結合,做成新商品「Hamdog」(漢堡狗),雖然當時沒有企業家願意投資,但他仍不放棄,憑著自己的努力,成立開發團隊,2009年成功為「漢堡狗」申請專利,日前在市集和市場首賣,消息曝光後,受到網友熱烈關注。

據《每日郵報》報導,漢堡狗的做法相當簡單,不同於一般圓形漢堡,熱狗堡結合漢堡和熱狗堡,首先將漢堡切半,將熱狗放置中間,加入生菜、番茄、起司、黃芥末、番茄醬等,再搭配手工特製麵包,便成了獨一無二的「漢堡狗」。

來自澳洲的馬克,曾於真人秀節目提出這個點子,希望能獲得企業家投資開發,可惜並無人賞識,但他在眾人不看好的情形下,於2009年在美國成功替漢堡狗申請專利,前兩個月才正式在西澳進行試賣活動。

馬可表示,漢堡狗的材料均為當地食材,團隊成員每15秒就能完成一個漢堡狗,由於漢堡狗形狀的麵包造型特殊,只能仰賴人工手作,據《BBC》報導,他們希望未來能用半自動形式把麵包做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