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讓女孩兒興奮靠這招! 神人「保證持久」秘辛公開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只是性愛能否持久,恐怕還是看個人造化。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po文,並詢問自己因為時常興奮、敏感,總是不到10分鐘就射了,到底該怎麼調整,和女孩交手才能持久點呢?

▲女孩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原po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早洩要看醫生」、「持久這是天份的事情」、「你用塑膠懶,要多久就多久」、「射了還是硬的,不會馬上開始第二次啊」、「要持久就只能犧牲敏感度」、「夠久了。我...還不到一分鐘」、「先用橡皮筋把小弟弟束到一變黑,沒感覺以後你想做多久就多久」!

不過更厲害的,恐怕是這個專業留言,他霸氣表示:「10分鐘才射精算很不錯了,如果想再持久一點,就從打手槍開始練習。打手槍可以用乳液作為輔助,過程中是要慢慢打出精液來,不是要你越快射精越好。打手槍的目的是用手掌內側的粗糙皮膚去摩擦龜頭,藉此提升龜頭的抗敏感性。容易射精…是龜頭的表面佈滿很多神經,很容易在做愛的過程中,就受到刺激而射精。」因為鞭辟入裡,很快就被眾人推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