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微笑英鬥Chunky睡到不成狗型 嘴邊肉歪掉都沒發現

▲好像一隻烤雞。(圖/翻攝自INSTAGRAM:@bigchunkymonke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隻英國鬥牛犬Chunky最擅長的就是躺著睡覺,讓嘴邊肉垂到「不成狗形」,然後一邊微笑一邊打呼;有時候還可以順便頂一堆漢堡、水果等等。而且牠的舌頭好像特別長,總是會一臉哀怨地看著鏡頭,然後舌頭掉半截出來,可愛的模樣也讓牠累積許多粉絲,每天都會準時收看這隻一睡就睡翻天的小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笑容真的太療癒了啦!(圖/翻攝自INSTAGRAM:@bigchunkymonkey)

根據美國畜犬協會的報告表示,鬥牛犬雖然外表粗曠,有時候看起來兇兇的,但性情應為平靜、溫和、堅決且勇敢的,因此絕大多數的鬥牛犬本性都很友善、有耐心,尤其是和小朋友的互動中可以看出,牠們是極佳的家庭伴侶,而且比起自己跑到外面亂晃,牠們更喜歡和飼主膩在一起。

▲▼舌頭忘記怎麼回家了嗎?(圖/翻攝自INSTAGRAM:@bigchunkymonkey)

不過在台灣適合養英國鬥牛犬嗎?台灣氣候潮濕,因為犬種的關係,英鬥的皮膚和呼吸道疾病非常多,自體免疫力也很低;曾有網友分享,他才帶回一隻小英鬥沒有幾天,就發現牠脫毛而且皮膚紅腫,看了獸醫才發現是毛囊蟲作祟,只能靠長期的藥浴改善。英鬥同時也可能會有髖關節的問題,醫藥費是非常可觀的;因此若覺得牠們可愛,也不要輕易飼養,在網路上看看其實就很棒了。

INSTAGRAM:@bigchunkymonkey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Chunky Aka Monkey(@bigchunkymonkey)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英國鬥牛犬Chunk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