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生借同學媽媽BMW吃消夜 闖紅燈撞飛送牛奶阿伯

▲借百萬名車無照駕駛,15歲少年撞飛騎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15歲于姓高職生今凌晨開著向友人借來的百萬白色BMW,行經博愛與十全路口時,疑似因闖紅燈,攔腰撞上正要去送牛奶的62歲阿伯,對方當場被撞飛,全身多處擦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少年被依無照駕駛開單告發,還得面臨高額維修費,最後由父母帶回。

哈爾濱派出所副所長林光輝表示,這輛白色BMW是于姓高職生向同學借的,車主是同學的母親。少年今凌晨2時無照駕駛外出想要吃消夜,疑因闖紅燈,加上不熟車性,迎頭撞上正要去送牛奶的62歲的男騎士,最後衝上人行道,撞斷兩根石柱後停住,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全毀;阿伯手腳擦傷流血,最後顛跛被送上救護車,所幸並無大礙。

面對警方詢問,肇事少年坦言自己只有15歲且無照駕駛;經檢驗現場人員酒測值均為0,由於沒有酒駕,少年現場被依無照駕駛依法開單告發,由父母帶回,案情以一般車禍案件處置。但同學媽媽因未善盡查證駕駛人駕駛執照資格,可能被推定為過失加害,也須負賠償損害之責任;而少年父母除依民法第187條須負連帶責任外,還須面對高額的後續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