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槍掃射再砍頭 IS公開處決影片喊「奉真主之名」

▲IS釋出新的處決影片,手法相當殘忍。(圖/翻攝自Terrormonitor.org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俄的敘利亞停火協議似乎沒有為敘利亞阿勒坡(Aleppo)帶來些許的寧靜,反而讓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趁機壯大聲勢,18日公布最新的處決影片,一名被指控是間諜的男子被綁在石柱上掃射,死亡後再斬首示人相當殘忍。

該名男子再受到處決前接受遺言訪問,使用「拒絕者」(Rafidi)自稱,這個稱謂通常作為IS貶低伊朗人或什葉派伊斯蘭教信徒。IS疑似因不堪美俄空襲轉為攻擊當地敘利亞反抗軍,藉此表達對美國的不滿,過去IS試圖聯繫反抗軍共同合作卻遭到拒絕。

影片曝光後,國際反恐組織已確定遭到處決的男子為敘利亞自由軍戰地指揮官胡賽(Ahmad Musa al-Hussein),他身穿橘色囚服被綁在柱子上,眼看著瞄準自己的機關槍和劊子手,數度軟腳想要躲避,遭到處決後,劊子手將胡賽的頭顱割下高舉後結束行刑。

胡賽的遺言訪問影片中,多次提到阿塞德政權與敘利亞人民屬於什葉派,因此IS將奉真主之名從什葉派和外國勢力下解救遜尼派信徒。

►完整版影片在此

▼被綁在柱子上的人質數度嚇到腿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