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飲酒男醉到昏死 寶貝被女友怒插「12根螺絲」

▲男子下體被放入9根螺絲。(圖/翻攝自Reddi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多麼痛的領悟!女友不是好惹的,隨便出個招,光想像就嚇死!一名網友19日在美國論壇《Reddit》發表貼文,上傳一張超恐怖的照片。仔細一看,這是一名男子的下半身X光影像,而且陰莖裡還藏有「9根螺絲」。這驚人的影像一上傳,讓網友們都大吃一驚,「插一隻我應該就痛醒了」

網友在《Reddit》上寫著「男子喝醉到不省人事,女友看了極度不爽,就把12根螺絲塞進他的尿道」,並且附上X光照片。但也有網友指正,照片中看來只有9根螺絲,但無論是9根還是12根螺絲,都讓人頭皮發麻,光想像就覺得「痛入心扉」。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紛紛留言為男子抱屈,「警察應該馬上找個罪名,將女子送入監獄關個天長地久」、「他完全搞砸了」、「他變超級螺絲了」、「他怎麼可能沒有馬上醒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