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狗卻能傷害人!受夠了」 女飼主遭網路霸凌要吞藥

▲林女把雪納瑞「碗糕」拴在7-11,跑去世貿看展被網友罵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林姓女子把雪納瑞「碗糕」拴在7-11,跑去世貿看展被網友罵翻,她不堪遭網路霸凌,20日在臉書PO出手拿大量藥丸的照片,「再見了!我絕望了…世界很奇妙,愛狗,卻能傷害人!受夠了」,透露輕生念頭。警方獲報後趕到林女住處關心,不斷安撫才讓她的心情稍稍平復。

有網友18日「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文,表示當天開車經過基隆源遠路一間7-11,「看到這個情況,狗主人也太扯,狗一直很緊張在哀耶,而且把7-11當作收容所啊」;只見雪納瑞坐在墊著毛巾的椅子上,桌上還留有一張附有手機號碼的紙條,「主人去世貿看展,4:00回,勿餵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事曝光後,林女立即趕回去接狗回家,但也接到一堆飆罵電話。林女接受媒體訪問解釋,與愛犬感情非常好,無奈當天剛好臨時有約,加上連假找不到有營業的寵物店,鄰居家也無法寄放,只好將牠寄放在平時經常光顧的超商,委託店員及鄰居幫忙照料,事先也已取得店家同意。

不過,不少網友在林女經營的美術設計工作室臉書留言,並給1顆星負評;林女則回嗆,所有的留言都已傳給記者,「歡迎再繼續留言。你們一個都別跑!全部!有本事刪除留言,影像檔全部留下了!不要忘了我的老本行是什麼!」

對此,有網友在該工作室臉書留言,「請停止對飼主謾罵,請一碼歸一碼」;當初爆料的原PO也留言,「請停止網路霸凌行為,要就私密飼主指正,這是工作室專頁與個人行為無關!」

也有一名網友說,自己是林女的舊同事,「當初這隻狗狗是我朋友撿到 ,我介紹給她領養的,她是真的用心在愛狗,並且也把狗狗照顧得很好。狗狗到她家時是嚴重的分離焦慮,隨地大小便的狀況非常嚴重,甚至在她重要的畫畫器材上尿尿,人一出門就叫到整條街的鄰居都聽見,但是她並沒有因此將她狗狗退回!這我都看在眼裡!」該網友說認為,「看不下去大家因為一張照片,就抹煞了一個真正疼愛孩子的主人!」

林女不堪遭網友謾罵,20日在臉書發文,「再見了!我絕望了!小狗本來還有別的地方可以放,只是我不願意回父母家.........也不願意回老家」,並附上欠每個人多少錢的負債明細,「很多人說:毛小孩只有你!我說:我只有毛小孩!謝謝你們愛過我。」

林女在另一篇PO文說,「我確實非常痛恨這個世界,自殺不能解決問題,但要告訴我怎樣才能解決問題…世界很奇妙,愛狗,卻能傷害人!受夠了!受夠了」;她並附上手拿大量藥丸的照片,和遭網友留言痛罵的截圖。

轄區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趕到林女住處關心;她對員警說,自己的心情很差,吃的是抗憂鬱的藥。林經員警不斷開導,心情才比較緩和、平復。

▼林女在臉書PO出手拿大量藥丸的照片,「世界很奇妙,愛狗,卻能傷害人!受夠了」(圖/翻攝臉書)

▼有網友在林女的美術設計工作室留言,指林非常愛狗,希望大家別因為一張照片,就抹煞疼愛毛孩的主人。(圖/翻攝臉書)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關鍵字: 網路霸凌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