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聯盟募款40萬:請支持明年計畫,非常需要大家幫忙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在臉書上募款。(圖/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0日深夜在臉書表示,請支持廢死聯盟明年的計畫,讓他們可以有基本的資源,全台灣走透透和大家談死刑;目前距離募款40萬元目標只達成31%,「非常需要大家幫忙」。

林欣怡寫道,「用民主(民意)來作為不廢死的理由,真的是令我要深呼吸一下。這不是K黨常用的理由嗎?原本還期待自詡為要突破台灣困境、要尋求新生的政黨,可以有更好的理由及作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欣怡說,民主應該是一種信念下的制度選擇,絕對不可能和人權脫鉤;民主絕對不是只迎合「受歡迎的想法」,而背棄那些「不受歡迎的理念」;民意調查式的民主,絕對只會對人權產生危害。

「在台灣,廢死,果然還是廢死要做的。」林欣怡指出,他們知道不會短期、不會現在立刻廢死,從現在一直到台灣成為一個沒有死刑的國家的那一刻,「我們只能持續不斷地努力、對話,聆聽人民的聲音、提供正確的訊息、思考可能的替代方案。」

林欣怡表示,「現在我只能說,請支持廢死聯盟明年的計畫,讓我們可以有基本的資源,可以全台灣走透透和大家談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