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蠻牛 傳Lamborghini也要發展新能源超跑

 ▲據傳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將會以Mission E概念車為樣本,開發全新的純電動頂級超跑。(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近年來,頂級跑車市場發展相當蓬勃,像是Aston Martin與紅牛車隊聯手推出的AM-RB 001,據傳聞已經供不應求,因此身為VAG集團旗下的超跑品牌,Lamborghini似乎也打算有所回應。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因為特斯拉推出了Model S的P100D車型,搶了不少Lamborghini Huracán的生意,因此義大利人打算推出純電動的頂級超跑,來挑戰這個當今可說由特斯拉獨霸的領域。

也由於同集團的保時捷,在開發「Mission E」概念車時花了不少錢,因此據說Lamborghini的純電超跑將會和Mission E共用動力系統以及底盤平台,來減少車輛開發的成本。

雖然這個傳聞並沒有得到原廠的證實,但德國媒體認為這輛被原廠取名為「Vitola」的電動超跑,將會搭載超過800hp馬力的系統 ,讓車子可以在短短的2.5秒就突破時速一百公里。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關鍵字:

Lamborghini, EV, 超跑,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