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男送手機給女友 發現出軌變臉砸爛手機

▲外國男子發現女友出軌,把過程向全世界公開!(圖/翻攝自KING BO Twitter、IG,以下同)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不少人都有另一半「出軌」的經驗,當下事感到無奈、悲傷還是極度憤怒?外國一名男子PO出影片,買給女友的手機卻變成她跟男人調情的工具,氣的他一秒變臉,還拿起鐵鎚怒砸手機,180度的情緒轉折,讓網友看的好氣又好笑!

▲首先都笑笑的說女友的手機遺落在自己家裡,卻發現驚人事情⋯。

網路紅人「King Bo」在13日上傳影片,一開始他對著鏡頭說:「我要跟大家說我女友有多棒,她今天去上班的時候忘了帶手機,嗨莎曼莎(女友名字),我剛去看了你的推特,發現有在私人訊息中有一推發情的男人密你,說著『你單身嗎』、『你看起來好性感』,你還傳了挑逗的照片給他們,別人問你有沒有男友的時候,你還回答『沒有』!

▲到這裡就一秒變臉了!

講到這裡他無奈地仰頭大笑後,直接把手機往地上狠摔,並對女友說:「我買這支手機給你,是拿來跟我或家人連繫用的,不是讓你傳訊息給其他男人的,還假裝自己是單身,好啊,我現在幫你充飽電,讓你可以傳訊息給更多男人!」

▲還邊拿出鐵鎚,作勢砸爛手機!

他一邊咬牙切齒講著對女友的不爽,一邊拿出鐵鎚怒砸手機,歇斯底里的模樣讓網友都感受到他的怒氣,很同意的說「抓到另一半劈腿、亂來真的會崩潰」,有網友看到男子的誇張反應問「女友還活著嗎?」另外還有人回:「跟女友說iPhone 7壞了,所以換Note 7給他吧」,超神回應獲得上千人按讚。

 

So I found out my girlfriend been cheating on me #relatable

King Bo(@suburban_prince)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