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撒野生活超強樂團 小男孩、生命樹10/15野放唱Live

2016年09月21日 09:47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快揪你的好朋友、家人與毛孩子一起同樂放鬆,來場痛快的「撒野」吧!(圖/取自活動官網

編按:梅姬颱風襲台,各地都受到風雨影響,華中露營場因須進行環境清理工作,為了提供ET好友們能有更好的露營品質,也能玩得更盡興,因此活動將延期至10/15(六)登場,陪你度過最悠閒的週末時光。(9/29 10:40更新)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初秋微涼的天氣,許多人喜歡到戶外踏青、露營,躺在草地上望著藍天,抑鬱的情緒馬上「撒」的一乾二淨!想看藝人魏如昀、小男孩樂團、模仿天王陳大天等大牌明星,周末狂歡的紓壓方式嗎?參加「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現場有吃有玩、野放超盡興,秋季最大型的野地音樂節,從搖滾樂風到pop滿足你的音浪細胞,實力live演唱10月15日引爆台北華中露營場。

ETtoday好朋友系列活動進入2016年最後一季,記得5月份在台北華山舉辦的野餐日嗎?集結毛孩子同樂、創意市集還有超強的表演陣容,像是愛練肖話的沈玉琳、鐵肺女王李佳薇等,夏日第一彈的忘憂大型趴,讓民眾玩得好過癮!今年10月《ETtoday東森新聞雲》開出第二彈,邀請到天王天后級的藝人樂團,和雲友們分享如何用音樂舒壓解憂。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聲線渾厚,現場演唱吸引許多粉絲跟著激動。(圖/ETtoday資料照)

另外,熱愛搖滾樂的雲友,小男孩樂團清新無敵的搖滾曲風,加上主唱米非渾厚嗓音,絕對讓你無癡如醉跟著一起合唱。


▲陳夢晨身材火辣~(圖/大聲音樂提供)

除了帥氣的Rocker,當然少不了甜美動人的陳夢晨啦!擁有32E和22吋美腰的她,將在現場演唱最新歌曲《咬一口》,活潑形象引爆最高潮;至於熱愛看脫口秀的雲友們,ET這次邀請陳大天,不旦搞笑功力一流,這次還帶來5手自創歌曲,把面對愛情的百種面貌全部唱給你聽。


▲快點報名參加「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盛大露營派對,一起吃美食、聽音樂。(圖/取自活動官網

超high的「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將於10月15日(六)在華中橋露營區舉辦,從早上11點到晚上9點一路撒野到底,現在報名還可免費領福袋!當日現場除了有live演唱會,各種限定美食、手作體驗、星空電影院、親子樂園、創意市集,多樣化的忘憂萬人派對,最放鬆的周末體驗等你來玩~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
超強藝人卡司►►

★報名撒野►►

日期:2016/10/15(六)11:00〜21:00
地點:華中露營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橋下-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後,當日憑身份證至【服務台】即可領取限量驚喜福袋包
Dress code:藍、白、綠、咖(藍天白雲大地元素)服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734685,689356,758890,733028,65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