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樂秀iPhone 7 Plus!「一開始好大…」網友全歪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前「AV天后」蒼井空擁有火辣身材,近年轉戰大陸獲得高人氣,平時常在微博用中文更新近況。她20日開心透露入手iPhone 7 Plus,並跟粉絲分享初次使用的心得,沒想到一番話讓眾多網友全想歪了!

▲蒼井空入手iPhone 7 Plus。(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19日在微博分享工作照,被眼尖粉絲發現來源是「iPhone7 plus」,隔天她便PO出新買的iPhone 7 Plus玫瑰金,興奮跟大家分享:「啊!對啊!我的iPhone7 plus土豪粉紅金!我第一次買了iPhone plus。一開始好大,但馬上習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分享iPhone 7 Plus使用心得。(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沒想到,網友看到蒼井空的PO文後,都把注意力放在「一開始好大,但馬上習慣了」這句話,紛紛開玩笑留言「無論多大尺寸,妳都能很快適應」、「老師妳好污」、「老師的話真是寓意深刻」,意外讓整個留言區歪了樓。

▲網友看到蒼井空的PO文想歪了。(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