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神隱3月肚! 合照「幸福肥」老公:到底誰懷孕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演員陳子玄外型甜美可愛,在八點檔《甘味人生》中飾演活潑的廖米奇,日前自爆已懷孕3個月,也於2015年3月和大15歲《戲說台灣》演員陳建隆結婚,引來粉絲留言祝賀。她20日和老公一起上節目接受訪問時,穿著一身粉色洋裝亮相,完全看不出已懷胎3個月,反而是身旁老公頻頻被虧幸福肥,幸福模樣羨煞眾人。

▲陳子玄日前宣布和演員陳建隆結婚。(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20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出當天和老公陳建隆一起上節目受訪時的穿搭,並開玩笑調侃對方:「現在我們出門見客,大家第一個會問的大概就是:『到底是誰懷孕啊?』爸爸的幸福肥太驚人了啦,哈哈哈哈哈哈~(止不住笑意)。」雖然虧丈夫身型變胖,但言語間仍流露出幸福的氛圍、閃瞎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20日和老公陳建隆一起上節目受訪。(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引人注意的是,陳子玄在貼出照片中,只見她身穿粉色洋裝亮相,衣裙間還綁著一條鬆緊帶、凸顯出纖細腰身,被指根本看不出已懷孕3個多月,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直呼「其實是爸爸懷孕(誤)」、「藏肚高強」、「可是妳真的看不出來懷孕耶」、「看起來很幸福!」

▲▼陳子玄日前宣布和演員陳建隆結婚,目前也已經懷孕3個月。(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臉書文】

真心感謝「命運好好玩」為我們小夫妻做了專訪
今天真的是有淚水有歡笑得一個下午~
現在我們出門見客,大家第一個會問的大概就是:「到底是誰懷孕啊?」爸爸的幸福肥太驚人了啦哈哈哈哈哈哈~~~(止不住笑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