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21日法拍!1993年BMW轎車1元起標 5折賣電動機車、貨車

▲屏東21日法拍,1993年3982cc的BMW轎車,1元起標。(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屏東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預計在21日上午10時拍賣查封的動產,其中有4輛電動機車、2輛小貨車、2輛轎車,民眾只要出價高於底價的50%,就可以便宜帶回家。此外,屏東分署也要拍賣一輛1993年3982cc的BMW轎車,本次不定底價,新台幣1元起標。

屏東分署表示,9月21日上午10時拍賣的車輛,都有積欠牌照稅、燃料費或罰鍰,得標者必須繳清相關的費用才能辦理過戶,如果想要競標的民眾請先至屏東分署網站查看拍賣公告或詢問承辦的書記官,再決定競標價格。另外當天還有4萬3485個電動機車鋰電池,也是5折拍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分署為了使民眾於競標前能多瞭解這些車輛的狀況,特別於21日上午9時開放參觀,車輛皆停放在分署的辦公室停車場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了解。

►屏東分署拍賣公告網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