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永信盃/排球深蹲健康操好處多 球員也推薦

 

▲排球深蹲(圖/翻攝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健身潮興起,其中深蹲課程更受到不少民眾青睞。研究指出,深蹲不但能強化腿部肌群與爆發力,還可使膝部更穩定、不易受傷;而深蹲更是許多排球員訓練的基本功,長期推廣排球、舉辦永信杯排球賽的永信藥品,更與專家合作,為排球設計出專屬的「排球深蹲健康操」,希望用簡單的深蹲動作,讓全民「賺健康」。

永信杯排球賽日前在賽事記者會上,介紹全新的「排球深蹲健身操」,希望不僅是打排球的選手,全國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透過排球深蹲健康操賺進滿滿健康。據永信杯統計,過去42年賽事中,選手在球場上已累積超過50萬次排球深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席記者會的中堃女排隊長蕭湘凌說:「平時,教練就經常把深蹲動作,結合接球、攻擊做為基本訓練。」旅外第一人、「光頭神舉」黃培閎也表示,他自己日常訓練的課表中,也有許多類似深蹲變化式的動作,深蹲也是很多選手會排進訓練的項目之一。

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助理教授邱志暉表示,民眾只要每天持續進行四次深蹲健康操15分鐘,實測發現可以有效降低安靜心跳率,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今年永信杯排球賽將在24日於台中永信運動公園登場,屆時也會現場教學,邀請民眾一同體驗排球深蹲健康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永信盃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