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遛狗卻忘了用牽繩 日本天才老爸拿出網路線擋著用

▲被鄙視了。(圖/翻攝自TWITTER:山本 裕介 ‏@yusuk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遛狗牽繩是必備品,除了可以讓狗狗不會亂跑到大街上發生危險,如果遇到攻擊性較高的狗狗,飼主也會有更多時間反應並將狗狗拉離危險範圍。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他老爸帶家中柴柴出門散步的時候,因為一時找不到牽繩,就拿了網路線擋著用,狗狗無奈的表情也讓許多人笑歪。

照片被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分享之後,不到一天就吸引1.5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在留言替柴柴配內心小劇場,「柴柴一臉鄙視:廉價的網路線也敢牽我出來……」、「柴:用wifi好嗎」、「現在連繩子都講求科技。」、「這樣跑起來有光速100M嗎?」、「於是第一隻有Wi-Fi的狗就誕生了」、「什麼樣的人身上會帶網路線啊?」、「柴柴太無奈了哈哈」、「全場焦點就你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在各地都還是可以看到許多人遛狗不牽繩,讓狗狗到處跑,因為他們認為「我家狗很乖,叫得來也會等我。」但往往還是有出意外的可能性。意外都是在沒有想過的時候發生的,再怎麼後悔或是怪罪別人也沒辦法讓已逝或是受傷的孩子1秒好起來;所以牽繩到底有多種重要,取決於你多愛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希望牠們可以安全的長大。

關鍵字: 汪星人遛狗柴柴網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