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同父異母妹妹近照曝光 姊妹勾人電眼相似度99%

▲竇靖童的同父異母妹妹竇家媛(右)近照被曝光。(圖/Grey Waters Ltd提供、翻攝自星野爺爺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竇靖童(童童)是天后王菲與竇唯的女兒,她繼承了父母的音樂基因,具有超高的音樂天賦,14歲便已經開始自己的音樂創作,之後陸續在各大音樂節上登台演出,深獲歌迷喜愛。而平時她與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感情也非常要好,但其實她還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竇家媛,近日兩人合照遭到曝光,姊妹倆容貌極為相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靖童與竇家媛的感情非常好,早在7月曾出席對方的生日會。(圖/翻攝自星野爺爺微博)

竇家媛是竇唯與第二任太太高原所生的女兒,是竇靖童同父異母的妹妹,如今也已經是個14歲的少女,而日前她的近照遭到曝光,照片中,流著俐落的齊肩短髮,身穿黑色皮衣的她,非常帥氣,眉宇之間與姊姊竇靖童也極為神似。照片流出以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竇唯的基因太強大!」、「確定不是童童戴假髮拍的?」

據悉,與姊姊一樣,竇家媛也遺傳了爸爸的音樂才華,也組了樂團,並在酒吧演出,相信日後將有機會看見她與姊姊竇靖童在音樂上的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