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班最期待遇到的朋友!」 郵差天天被貓咪追著討摸摸

▲每天都會等待Davis的貓咪。(圖/翻攝自LOVEMEOW/New Zealand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郵差是非常辛苦的工作,除了要忍受日曬雨淋以外,有時候遇到防衛心重的狗狗,也有可能被攻擊;不過卻也常可以聽到郵差交了很多狗朋友的故事,讓人津津樂道。而紐西蘭一名郵差先生Levi Davis交到的不是狗狗朋友,每天迎接他的是塔拉納基大區(Taranaki)一座城鎮的小花貓,只要看到他出現就會興奮地衝出來。

據了解,這隻貓咪每天都會在固定的時間地點等待Davis,只要看到對方的身影,就會立刻衝過去,跟在他的屁股後面陪他一起送信,最後就會跳到牠家前面的小信箱上,要求Davis摸摸牠的頭和身體,日復一日都是如此。Davis也說,每天上班最期待的就是可以遇到這隻可愛的小朋友,「雖然我一直不知道牠的名字,但我們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也有一隻黃金獵犬Pippa和郵差先生Martin Studer感情超好,當對方按門鈴的瞬間,牠會開心地衝到門口,幫主人把信件帶進屋裡去,這也是牠起床後的第一份工作。Studer也會特別在沒有信件可以給的時候,準備一個專屬於Pippa的「信」,讓牠可以帶回家,這份特殊的情誼也讓許多人直呼好溫馨。

▲討摸摸時間到囉!(圖/翻攝自LOVEMEOW/New Zealand Post

關鍵字: 喵星人郵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