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貨車飛出巨型鐵條 「碰」巨響砸落地…後方急閃險GG

▲一輛大貨車上的貨物沒固定,突然砸落嚇壞後方駕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別跟大車跟的太近!一名汽車駕駛於20日上午行經台中市潭子區時,前方的大貨車未將車斗上的貨物固定好,導致其中一根大鐵條因車輛搖晃,竟突然掉落,發出巨大聲響再重重砸向地面。所幸,一旁的機車騎士及時向右閃避,後方駕駛也緊急剎車,並未造成事故,但這危險的一幕也讓網友直呼「如果速度快就變成絕命終結站了」。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20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一名劉姓網友於當日上午開車行經台中市潭子區某道路時,跟在一輛滿載貨物的大車後方;沒想到,貨車竟未將車斗上的物品加以固定,導致一根大鐵條直接掉落,重重砸向地面並發出巨大聲響,不僅差點波及一旁的機車騎士,自己也趕緊剎車,所幸2人及時閃避,並未發生重大事故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好像沒綁繩固定,超誇張的...」、「好扯...整根哐啷哐啷就掉下來」、「po給警察開罰單啦…不給點警惕那行」、「再徧右些,騎士已經進加護病房了」、「這個不罰對不起肇事者吧!再用這種態度裝載貨物,不知道要謀殺幾個用路人」、「如果速度快就變成絕命終結站了」。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