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莫莉塑身「腿變粗」 47→52kg:我很開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莫莉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近幾年勤於運動練出精實身材,還推出了自己的塑身教學書。她透露,以前常被別人嫌「太大隻」,所以使用很多極端方式減肥,但當時覺得很不快樂,後來才意識到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瘦瘦的,「真的不要為了迎合別人而活,美麗本來就沒有定義!」

▲莫莉天生骨架比較大。(圖/取自莫莉臉書)

莫莉坦言,因為本身骨架大、肩膀寬,只要有點肉就會顯得很大隻,常常被別人嫌不夠瘦。為了變成大家眼中漂亮的模樣,她用節食、只吃菜等方式減肥,雖然體重真的減輕了,氣色卻顯得越來越差,也覺得迎合別人很不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此,莫莉開始接觸運動、重量訓練,慢慢練出肌肉之後,體重從47公斤增加到52公斤,腿也因此顯得比較粗,但身材變得緊實許多,讓她很滿意:「我的意思絕對不是說纖細不好看喔!是指我個人當初為了變那樣很痛苦,因為我身型不屬於纖細的,但是現在我找到正確方式塑身,所以很開心。」

▲莫莉3年前後對比,雖然體重變重了,但健康又自信。(圖/取自莫莉臉書)

莫莉如今透過運動找回自信,也希望大家不要被別人的眼光影響:「別人講你什麼是他覺得!但他覺得又不代表什麼!重要是你找到自己人生最舒服最自在的方式!自然你找到了就會自信了!別人也會覺得你亮了。」她也PO出3年前和現在的對比照,強調「體重數字不代表一切」,找到健康、適合自己的塑身方式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