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9/24花蓮掛彩虹旗 30家友善店家響應

▲ 花蓮彩虹嘉年華彩虹旗。(圖/記者王兆麟攝)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臺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與國立東華大學同伴社規劃,在花蓮串連30家友善店家,9月24日將掛起彩虹旗,象徵尊重同志人權,認同婚姻平權,號召花蓮民眾一起走上街頭,表達支持。

臺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9月起,推動彩虹環島活動,在全臺各地推動婚姻平權,並呼籲各界看重同志人權。 2011年東華大學Rainbow Kids同伴社發起花蓮首次同志遊行,今年已是第6屆。花蓮彩虹嘉年華總召張哲源說,此次以「性別穿衣鏡,面對停看聽」,希望透過穿衣鏡表現出「打破偏見、多元再現」的概念。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理事長許秀雯說,這次環島的主力計畫,包括全台「彩虹店家」串連,第一站在花蓮。在伴侶盟與花蓮同志遊行的主辦單位東華大學同伴社合作下,遊行前夕成功串連了近30個各行各業的友善店家,這是花蓮地區首度有如此多店家跨界集結,公開表態支持同志。花蓮30家店家,當天將掛起彩虹旗,象徵支持多元性別的國際趨勢。

主辦單位期盼更多店家加入,並邀請花蓮民眾9月24日下午1時到6時到花蓮文創園區,響應彩虹嘉年華遊行。詳細活動內容可上花蓮彩虹嘉年華活動粉絲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