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翔震送上門用香蕉獻「絕活」 小S翻白眼甩頭就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翔震日前推出寫真詩集,獲得小S在臉書分享,為了感謝天后的支持,他日前特地埋伏在小S的辦公室,打算給她給意想不到的驚喜。小S當天穿著居家服,打扮輕便,先看到經紀人還說該不會是你,之後看到吳翔震才放心。吳翔震即興作詩,讓小S聽了大翻白眼,讓在場人笑歪。

▲小S聽吳翔震唸詩想打人。(圖/翻攝YouTube)

小S說,如果跟一個男生約會,對方現場很深情地唸給她聽,真的是會1秒惹怒她,馬上甩頭就走。不過,吳翔震不信邪堅持挑戰唸詩,因為最近吃了香蕉,剛好可以唸一首香蕉詩,豈料小S聽了大翻白眼。她建議以後跟女孩子約會,唸一兩首詩就夠了,到了第三首,如果是她就會想看DVD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翔震在書中展現性感胴體,讓小S驚呼連連,要求他當場解開釦子展現人魚線,還一邊叫女同事一起欣賞,後來更動手把襯衫拉開,讓吳翔震緊張到肌肉快抽筋。

▲小S表演唸詩。(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