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寶可夢GO》遭搶全都錄!歹徒行徑傳遍全世界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日前一名《Pokémon Go》玩家「rickeybot」在實況平台Twitch上進行遊戲直播,但沒想到在直播的過程中,突然被背後來行搶的歹徒勒住脖子橫倒在地,因為過程中直播仍然沒中斷的關係,全世界的網友們就目睹了整個犯案的過程,就連歹徒的臉都拍的很清楚。

rickeybot於半夜 0 點 13 分時在紐約中央公園直播玩《Pokémon Go》,身上掛有自拍用的Galaxy S7,以及遊戲用的Galaxy S7 edge與聊天室用的Nexus 6P,歹徒趁他完全不注意的瞬間,將rickeybot壓倒在地,從直播畫面上可以看到,歹徒在行搶後完到暗處後立刻將手機給格式化,可見他是一名行搶手機的慣犯,而全世界的網友們也就眼睜睜的目睹了整個犯案經過。

▲歹徒迅速地將手機格式化。(圖/翻攝自youtube)

rickeybot最後在推特上發表了平安聲明,在遭搶的過程中是受了點傷,到醫院檢查後骨頭並沒有什麼大礙,他也已經連同直播的影像交給警方處理,但歹徒目前尚未落網。希望其他玩家們也務必注意自身的安全,在半夜四下無人的情況拿著昂貴手機實況還是有些風險,能的話最好還是在人多的地方玩會比較不危險。

▲rickeybot平安聲明。(圖/翻攝自rickeybot推特)

關鍵字:動漫Pokémon Go動漫新聞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