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申成祿反差萌! 舉手發射愛心…結果沒人理他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南韓戲劇《通往機場的路》由金荷娜、李相侖擔綱主演,《娛樂星光雲》受KKTV邀請,20日在首爾直擊戲劇發佈會,其中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戒指反派的申成祿以男二角色出演,一掃過去惡角的形象,登場的反差萌立刻逗笑在場媒體,害羞地與李相侖拍攝「有愛合照」。

▲申成祿比愛心,但李相侖不理他。(圖/記者張一中攝)

申成祿20日以「中分頭」出席戲劇發佈會,當被主持人要求與李相侖擺出「有愛的情侶」,他立刻露出反差萌表情,主動比愛心,但李相侖爆笑無視他擺出的姿勢,只好自己又放下,尷尬又害羞的模樣笑翻全場。另外,戲劇《通往機場的路》故事背景以婚外情的灰色地帶為主,主角曖昧的關係也引起眾多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導演表示「作品是要由觀眾來做評價,一直解釋戲劇內容是沒意思的。」他解釋世界上有很多介於灰色地帶的事情,希望把這些事件描述得更唯美,戲劇也不會過於注重在金荷娜與李相侖的關係。《通往機場的路》將在21日晚間9點(台灣時間)首播,KKTV將在隔日24小時內上架。

▲申成祿與金荷娜飾演夫妻。(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