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太平島有神秘消波塊 海巡署已聯繫GOOGLE

▲太平島上西北側海岸邊出現「巨大消波塊」。(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衛星地圖程式「Google Earth」近日更新南海群島衛星空照圖,結果在最新衛照圖裡赫然發現,太平島西北側海岸出現4個巨型三爪型結構體,俯瞰還很像「巨型消波塊」,引發熱議。對此,海巡署長李德威20日赴立法院備詢時表示,「這確實是機密,不宜對外公開」;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追問有何亡羊補老措施?李則回應,「已經找Google公司做後續處理」。

根據「Google Earth」最新衛照圖顯示,太平島上西北側海岸附近出現從未出現過的4個三爪結構體,與「消波塊」長得非常神似,在岸邊排成一個半圓形狀,甚至被網友稱是「神秘結構體」。依照地圖比例尺換算後發現,光一個人字型結構體的大小就比島上其他40砲陣地工事大5倍之多,甚至也比CM11勇虎戰車還大。

李德威表示,就列管的基地或設施,已經找Google公司做後續處理;國防部長馮世寬則說,他們「也準備這麼做」,會去研究以後。王育敏表示,希望國防部速度可以跟上海巡署,這是非常好的反應,重大軍事機密,不該全都錄,應該要立即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