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金荷娜婚後更美了! 隔4年回歸曬凍齡嫩肌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南韓演員金荷娜睽違4年回歸電視螢幕,近期接下KBS戲劇《通往機場的路》,《娛樂星光雲》受KKTV邀請,20日在首爾直擊戲劇發佈會,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搭配氣質的紫色長裙剪裁,氣質出眾的裝扮,一登場就吸引各種搶拍。

▲金荷娜睽違4年回歸電視劇。(圖/記者張一中攝)

金荷娜3月低調出嫁小1歲的企業家,《通往機場的路》不僅是她4年後回歸的作品,也是婚後首部戲劇,她在場上溢出笑容表示「現在的生活很好」,恰好在戲劇《通往機場的路》裡與申成祿飾演夫妻,由於兩人都在近期新婚,拍攝期間都有跟對方祝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現年38歲的金荷娜不管在身材或者皮膚管理都非常好,當日現身記者會拍照,立刻被讚「婚後好像變得更漂亮了」。記者會尾聲,她也公開收視公約:「如果破20%,我們會準備女團舞蹈。」場上害羞示範TWICE《cheer up》shy shy shy片段。《通往機場的路》將在21日晚間9點(台灣時間)首播,KKTV將在隔日24小時內上架。

▲《通往機場的路》收視率如果破20%,演員會跳女團舞蹈。(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