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無辜眼神太犯規 「甜美問好方式」連女前輩都著迷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南韓戲劇《THE K2》由池昌旭、少女時代潤娥擔綱主演,《娛樂星光雲》受KKTV邀請,20日在首爾直擊戲劇發佈記者會,潤娥時隔3年回歸戲劇作品,展現比以往更有戲劇張力的演技,就連前輩宋玧妸也在場上對她的表現稱讚不已,同時透露她私下的面貌更有魅力,「尤其是她向我打招呼的時候,連我著迷了。」

▲潤娥清純外貌連女前輩都著迷。(圖/記者張一中攝)

宋玧妸過去曾在電影節上與少女時代同台,當時就對潤娥的清純外貌印象深刻,對方有著小鹿般的無辜眼神、清純又乾淨的氣質,尤其是潤娥會以「噢~姊姊」獨特的甜美嗓音問好,她笑喊「讓人瞬間就著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潤娥日前為了戲劇《THE K2》,飛往西班牙取景,她赤腳在街頭逃亡的劇照全被流出,談起這幕戲劇,她害羞地表示「當天西班牙的市民可能有點嚇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第一次被民眾投以怪異眼光注視,讓她很不習慣。該劇23日在晚間7點(台灣時間)播出首集,KKTV將在隔日24小時內跟播。

▲潤娥私下打招呼方式很甜美。(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