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超越冠軍的勝負 奧運鐵人三項金牌扶弟弟過終點

▲布朗利兄弟一起過終點。(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鐵人三項金牌A.布朗利(Alistair Brownlee),締造了體壇經典一幕,在墨西哥的三項鐵人世界系列賽,布朗利的弟弟J.布朗利(Jonny Brownlee)可能疑似中暑出現腳步不穩的情形,不過哥哥要再衝向終點時,放棄奪冠機會,攙扶著弟弟一起跑過終點。

J.布朗利原本處於領先地位,不過明顯腳步不穩,身體也左右搖晃,經過補水站時似乎無法繼續進行比賽,但此時他的哥哥A.布朗利從身後將J.布朗利攙扶在身上,帶著弟弟一起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要到終點時,哥哥還推了弟弟一把,讓他成為第2名,自己則是第3名,締造了體壇經典的一幕。

J.布朗利表示,哥哥原本有機會可以贏,但他放棄那個機會,我會感激他一輩子。

今年里約奧運鐵人三項比賽,男子個人項目A.布朗利拿下金牌,J.布朗利則是拿下銀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