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父「史丹李」人生故事將登上大銀幕!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好萊屋報導》日前公佈,二十世紀福斯影業將把漫威傳奇人物「史丹李」的人生故事拍成電影的消息,電影將用類似《金牌特務》、羅傑摩爾版《007》的特務冒險風格拍攝。經常在自己的漫畫作品電影中客串的史丹李,這次將輪到他自己當主角登上大銀幕。

史丹李於 17 歲(1939年)時進入漫畫出版業,當時在幫忙叔叔工作的他,夢想是寫出一部「偉大的美國小說」,當他想放棄漫畫相關工作時,他的妻子勉勵他把這條路走下去,於是他才在40多歲時,與其他創作者們共同做出了像《驚奇4超人》、《蜘蛛人》、《綠巨人浩克》、《鋼鐵人》、《X戰警》等現今大眾們耳熟能詳的超級英雄作品。

1970年代,史丹李希望自己的角色能登上銀幕,移居到了好萊屋,這部計畫中的電影正是準備以這個時期為故事背景去拍攝,電影風格並不會以傳記的方式呈現,而是拍成像《金牌特務》、羅傑摩爾版《007》等特務冒險風格的電影。

▲《金牌特務》與羅傑摩爾版《007》。(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將由《暮光之城》系列、《移動迷宮》系列的Marty Bowen 及 Wyck Godfrey 擔任製作人,且 史丹李本人及與他一同創立 「POW! 娛樂」的夥伴 Gil Champion 也將親自監製。目前卡司與編劇人選都還尚未決定,詳細需等後續官方釋出更多消息。

▲史丹李時常在筆下角色電影中客串。(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動漫漫威動漫新聞史丹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