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波希洛完投獲第21勝 繼2004年席林後紅襪最多勝

▲波瑟洛完投9局,收下本季第21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波希洛(Rick Porcello)9局下讓金鶯3上3下,完投9局僅因第4局小亂流與第8局瓊斯(Adam Jones)陽春砲掉分,助紅襪5:2獲勝,個人以21勝獨走,也是紅襪繼2004年傳奇巨投席林(Curt Schilling)後第1人。

本季毫無疑問是波希洛生涯最佳一季。20日先發對陣金鶯,第4局解決掉兩打者後,觸身保送馬查多(Manny Machado),接著上場的川波(Mark Trumbo)2壘安送回1分,8局下波希洛再因瓊斯陽春砲掉分,總計完投9局被敲4安失2分送出7K,助球隊獲勝,收下個人第21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希洛的這一勝,是繼2004年當年37歲的席林21勝6敗後,第1位單季21勝的紅襪投手。在今年賽揚排行榜中,波希洛的賽揚預測值高達180分,穩居美聯龍頭,更是領先全聯盟。

現年27歲的波希洛生涯邁入第8季,達到生涯巔峰,截至目前主投210.2局,拿下21勝,送出174K,皆為生涯新高。另外本季僅4敗,29個四死球,自責分79分,自責分率3.08,WHIP值1.00,都是生涯新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襪波希洛席林賽揚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