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潤娥勾池昌旭甜美現身! 蕾絲短裙展纖細長腿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南韓戲劇《THE K2》由少女時代潤娥、池昌旭擔綱主演,《娛樂星光雲》受KKTV邀請,20日在首爾直擊戲劇發佈記者會,長版的最新預告也在場上釋出,飾演總統私生女的潤娥受到外界的目光關注,還被監禁,有一幕是她遭關在車內,不斷向車外的人求救,崩潰的情緒,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演技。

▲《THE K2》20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潤娥20日穿著一身米白色氣質長裙,秀出修長美腿現身戲劇發佈記者會,甜勾男主角池昌旭拍攝「情侶照」,兩人在《THE K2》裡飾演無法相愛的虐心情侶,該部劇也是潤娥睽違多年回歸的電視劇作品,首次展現與以往不同的強烈演技。該劇23日在晚間7點(台灣時間)播出首集,KKTV將在隔日24小時內跟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K2》潤娥修纖細美腿。(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