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2歲「橫濱番長」三浦大輔 宣布本季退休

▲三浦大輔獲金氏世界紀錄。(圖/截自橫濱DeNA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橫濱19日擊敗廣島確定進軍季後賽,42歲老將三浦大輔隔天宣布引退,將於下午召開記者會。

被稱為「橫濱番長」的三補大輔1991加盟大洋(現橫濱),1997年留下10勝3敗最高勝率成績,2005年獲得最優秀防禦率籍最多三振,本季2場先發都吞敗仗,還沒達成山本昌、工藤公康共同保有的連24年奪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本季7月11日對中日先發並敲出安打,達成連24年安打的金氏世界紀錄,目前生涯則留下172勝183敗,防禦3.58的紀錄,24日對巨人之戰是橫濱本季最後一次主場例行賽,可能就是他最後的登板引退賽。

三浦大輔在橫濱確定闖進季後賽後公開退休決定,橫濱曾在1998年央聯封王,他當年貢獻12勝,生涯25年都奉獻給橫濱,據了解,他本來就有意在25年時畫下職業生涯句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橫濱DeNA季後賽三浦大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