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跨界旗艦 Volvo V90 Cross Country無所不行

▲1997年以V70 XC開啟Cross Country車型,最新的V90 Cross Country正式亮相。(圖/翻攝自Volvo)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早在1997年,Volvo就以獨特定位的V70 XC,開啟「Cross Country」跨界濫觴,時至今日,在全新登場的90車系當中,Volvo一樣為其穿上越野裝扮,正式推出V90 Cross Country,要在「另類跨界」戰場中繼續引領風騷。

▲雖然一樣都叫V90,但掛上Cross Country後更有幾分越野粗曠感。(圖/翻攝自Volvo)

儘管是基於優雅的V90旅行車而來,V90 Cross Country仍有許多更「機能性」的配備,像是前後保桿的鋁合金下護板、或者是環繞全車的塑料材質,都能提供翻山越嶺時的必要防護,此外也較普通的V90高上60mm,面對險惡地形時更能從容通過。

▲車高較旅行車的V90高上60mm,更能克服險峻路況。(圖/翻攝自Volvo)

既然是基於V90而來,V90 Cross Country的動力也不會有太多變化,一樣會來自於相同的4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會提供AWD全時四驅選項,以對應其車格設定。在競爭對手方面,V90 Cross Country將面對Audi A6 allroad、Subaru Outback、以及即將登場的Mercedes-Benz E-Class All-Terrain。

▲動力編制與V90相同,另提供AWD全時四驅選項。(圖/翻攝自Volv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