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GEN氣泡水為金馬53打造全國限量黑耀金紀念款

圖、文/VOGUE

被譽為台灣第一瓶深海氣泡水的AQUAGEN氣泡水,因其充滿設計感的包裝, 不只得到台灣國際精品獎及德國iF國際設計包裝大獎的肯定,更成為眾多國際風尚場合的指定用水,除了是先前VOGUE 20週年指定氣泡水之外,今年更二度與金馬獎攜手合作,成為第五十三屆金馬盛會的唯一指定氣泡水。

蟬聯第二年參與金馬盛事,AQUAGEN總部團隊也將打造與以往不同的高級訂製版本,以今年的金馬主視覺「電影之光」概念延伸設計,從瓶身的醇黑風格設計到外箱黑底金字的金馬圖騰,運用黑與金的結合,讓整體視覺呈現霸氣及穩重經典,向金馬53致敬。

而AQUAGEN也將在10月3日上午11點於官方線上門市搶先曝光發售高級訂製的「金馬經典紀念深海氣泡水-黑耀金」,向經典致敬並分享這份屬於電影盛事的喜悅。

※來源:AQUAGEN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瓶子太美了! 粉絲們著迷帶著AQUAGEN深海氣泡水旅行趣
浪漫無極限!AQUAGEN法國凡爾賽玫瑰氣泡水讓喝水就像戀愛
美到不合理!AQUAGEN隱藏系列《致敬全球國際VOGUE20週年》時尚聖經版問世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