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素顏照曝光! 親口解密「黝黑臉蛋」辛酸真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馨予憑冷豔外型走紅,在新版《神鵰俠侶》中飾演大反派李莫愁,因為身材、臉蛋姣好被封為「最妖媚李莫愁」而知名度大開,過去經常以白皙肌膚亮相的她,一系列「素顏黑皮照」卻在最近於網路上瘋傳,而她19日也針對此事正面做出了回應。

▲張馨予擁有冷豔外型、白皙肌膚。(圖/翻攝張馨予微博)

張馨予近期一系列素顏照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只見她皮膚黝黑,臉上微微發出油光,素顏模樣曝光後,被指與平時紅唇白皙的樣子相差甚大,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馨予素顏照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張馨予微博)

針對此事,張馨予19日特地在微博上發文,截下許多以素顏照為題的報導,並正面回應素顏照看起來皮膚較黑的原因:「你去新疆沙漠暴曬2個月試試。」引來許多粉絲留言力挺「心疼」、「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做自己就行了」、「自己覺得美就行」,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張馨予發文回應網傳素顏照。(圖/翻攝張馨予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