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我要剪「七龍珠的悟空」不是「西遊記的悟空」啦

▲網友到理髮廳剪了「孫悟空」造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要哪一個孫悟空?」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友人去理髮指定要「孫悟空的髮型」,結果設計師竟然給他「西遊記版的悟空」,直接嚕了一個緊箍環造型,直到剪完了他才哀怨地說「我是要七龍珠裡的孫悟空!」

照片中,只見男子頭髮幾乎被剃光,只留下緊箍環造型的頭髮繞頭一圈,看起來相當滑稽,當事人坐在椅子上一臉殺氣,感覺淚水已乾;而一旁的友人則是笑瘋,拿起手機跟他來張自拍大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照片也大笑,「整個GG回不去了」、「河童的Fu」、「這好像是沙悟淨戴孫悟空的頭箍啊」、「騙不了我的,這一定是要去當兵了所以才任設計師玩」、「悟空完全眼神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入伍快樂!」、「怨念很深的表情,抱歉我笑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