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隋棠挺5月肚看「Queen」!無袖+牛仔褲四肢超細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英國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Queen)19日偕同手亞當藍伯特(Adam Lambert)在台開唱,除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一起同樂,更有不少名人現身會場,像是同樣是搖滾樂團的八三夭阿電與劉逼;懷孕5個月的隋棠更挺著肚子來觀賞演唱會,只不過一身輕鬆穿著卻看不出來是個孕婦,她還情緒超嗨地站著看。

▲皇后合唱團與亞當藍伯特在台灣開唱,吸引眾多歌迷捧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隋棠19日與老公Tony現身台北南港展覽館,夫妻倆一起來看皇后合唱團的演唱會,隋棠身穿白色雪紡紗無袖上衣搭配直筒牛仔褲、球鞋,輕鬆不失典雅,也很難看出她已經有5個月的身孕。等到演唱會一開始,隋棠並牽著老公到延伸舞台前站著觀賞演出,還超嗨地舉起雙手鼓掌,相當投入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和老公Tony前來觀賞演唱會。(圖/記者蔡宜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