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買麥當勞被陰了! 他中招「急凍鳥雞塊」氣場驚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工作繁忙,三不五時就得靠速食充飢。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po文,並分享自己在麥當勞購買雞塊,卻遭遇超離譜的糗事。原po還發現,自己中午買給小朋友的午餐,「奇怪了弟弟都不吃」,因為…

爆料公社,麥當勞,雞塊,冷凍,黑暗料理

▲網友買麥當勞給小孩,卻驚見暗黑兵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中午幫小朋友買麥當勞,眼看對方不吃,調查才發現雞塊居然是冰的!仔細觀察照片,可以發現雞塊似乎剛從冷凍庫拿出,上面還有一些冰塊,貌似急凍鳥、展現的氣場十分驚人。

因為照片太過可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人說「出包率很高耶」、看到有人抱怨好幾次是冰的了」、「我也遇過,後來有跟客服反應,他們一直道歉」、「最近麥當勞常出現暗黑料理」、「我的大麥克打開…變勁辣雞腿」;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我還遇過雞腿堡裡面的肉不見!只剩下麵包跟生菜呢!

▼底下也有網友分享自己買到的「冷凍雞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麥當勞,雞塊,冷凍,黑暗料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